2015/08/08

15/0808:三獅瑜(?)誕生


這是發生在一個深夜裡的事...





事情發生在四月,因為DZ殘酷的停產後
拼了老命的接了三顆瑜頭終於在漫長的等待後

到了8月這三顆獅子頭終於到剌



到家的深夜後,就這樣的把孩子們都請出來,不過大家的心態不一


既然是開DZ瑜,當然就要讓同為瑜的殿下開刀囉~


不知為何變成嫌棄奴才的狀況


前陣子要幫殿下的關節手拉線,結果到現在都還沒用好啊啊啊ww


總之,先開箱剌!


每次的開箱都會讓現場很歡樂

不過在那之前....

殿下霸氣外露啊啊wwww
只有一個選項絕無第二

咿咿咿、因為DZ停產嘎啊啊啊


總之緊告完回歸開箱狀態


最後決定乾脆用出生卡來判定,白王到底多想睡ww

最後決定用抽牌來決定
遙想當年KDF裡白王和殿下的抽牌

 總之動手抽唄~

這樣嫌棄的白王,你當初也是半夜出生的啦XDDD

這時機智亞發現了問題!!


沒錯。

沒錯。

沒錯!

居然每張都一樣!我以為他會拿醫生照來分區!!真是史上最蠢的一次抽牌

(被雙王揍慘)


總之...失誤總是有的,所以從來用直接抓小孩出來唄(被揍

第一次出現特殊肌的孩子w

夜澤表示:這是怎麼回事...


我的天啊,這真的是日燒嗎?

這是紅燒吧!?

還8月生所以是紅燒獅子頭! 

我還是不敢相信這麼紅ww太扯了www根本紅番肌www
不過特殊肌果然很容易髒的感覺ww馬上就有點髒髒ww
新的頭牌///跟殿下完全不同呢ww

拿來一比較


東少表示:呦、安啊各位。
東少還未想到姓氏,所以就暱稱東少ww(被揍

白王已想睡

染華:大家好~~我是華華!
天啊,是可愛的孩子!
我家有可愛的孩子好開暈!!!



跟殿下的美白比起來,跟DOD的普肌還比較穩合wwww
當初白王可以粉到很可怕(笑慘

染華的天然稱讚看來白王滿喜歡的(ㄍ

之前就跟朋友喇賽時,就認定都是獅子頭,沒想到回來後w
根本就是獅子頭的製作過程的配色哈哈哈ww(欸

靈活的染華ww
變成和菓子三色丸子剌ww(笑翻

說到來到可疑的家,身為三胞胎的大哥開始不安

因為染華馬上得意忘形


為了可愛的弟弟夜澤你就安息吧ww
 


雖然不願意離開,但因為「大哥是對的」原則,還是準備逃離
不過呢XDDDDDD

殿下你WWWW


把獅子們抓回來後好好的相處時刻,大家也反應不一


夜澤極其抵抗,大哥你這樣我很擔心你會被欺負WW

東少則是,有胸就好W

染華則是www

能夠好好相處真是太好了ww

基於小朋友瞬間增加,到了拜師學藝(誤)哥哥帶弟弟(?)的狀況w

殿下表示

亞表示,夜澤悲劇ww

白王則是

拜託不要教成痞子!!




最後當然就是全家服哩
能夠有這麼多瑜我真是太幸福惹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