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

亞帥日常+問卷:BJD問卷


今天放一放前陣子閒拍拍,還有BJD問卷~~




亞帥身體合體後,實在是太會麻豆POSE了,後來某優終於發現絕竅在...



害羞滿點的腰部關節

是說LUTS的關節好評從遇上鳳鳳(殿下乾弟)就很有好感,沒想到SSDF也這麼棒///
實在是太喜歡~~接對了


看看這美腳!那個腳縫洞我太喜歡了!!



其實某優沒有足控,但遇上BJD都變成足控了(炸
這腳掌實在太美////跟殿下現在的身體:DK三節身,的腳一樣美
光是腳就讓奴才我陶醉了好久~~~~


再來~~
看看這結實健康(?)的俏臀
不要跟亞帥說我把他的屁股貼到網誌上(亞帥站在你背後看來你死定了





好了!陶醉素體結束!
再來是認真(?)的問卷回答!
(哪一次認真了你

順便邊答邊貼亞帥的照片W





1.妳是怎麼進娃圈的、誰帶妳進娃圈的??(主BJD)
 高中的時候從梓蝶那認識了一名娃親,第一次看到實體BJD就愛上了
後來在猶豫當中 ,被DZ的一代瑜電殺了
力馬跳坑接單頭wwwww(就是現在的殿下了


2.妳的初戀娃?
其實我的第一初戀是DOD ELF DUCAN(就是白魔王
讓我掉坑的初戀是DZ瑜
如今都有了,我覺得我好幸福(刷仇恨值#




3.喜歡國內哪些娃社的娃?(BJD)
台灣是有自製娃,但沒有到非常喜歡XD

4.國外的娃社喜歡哪些?
番紅花、IP、CROBI...大概就是這幾家?


5.覺得哪個娃社最不好?
ㄜ、在某優心中只有恥度超下限的娃廠www
我想,就是DOD吧(笑爛<乾#####





6.你一共有多少只BJD?(飛頭也算)
四個,半+半+半
這怎麼計算(笑翻



7.按順序寫出娃的型號、名字(特別的、飛頭、曾經擁有的及未歸家的請註明)

這提根本要我命三千XDDDDD
總之先寫已在家的,未歸家起參考→這裡

D Z-YUU :紅墨,合體成功,美白
IOS-SEZZ:    亞,合體成功,新普
DOD-ELF-DUCAN:白舌,整體,當年是超粉肌
D Z-YUU:    睦,整體,日燒

D Z-YUU:夜澤=飛頭,日燒
D Z-YUU:東郎=飛頭,普黃
D Z-YUU:染華=飛頭,普粉


8.請用一個詞描繪妳的每個娃

不太懂一個詞的屬性,只好用某優的詞彙形容(超爛#

紅墨→魔性女王請踩我
    亞→鬼畜魔王絕對S
白舌→霸道總裁很中二
    睦→氣質美人總亮眼

夜澤→穩重過頭失荊州
東郎→爽朗俊官總好色
染華→夢幻小受人人疼



9.哪只是心頭肉呢?
每個都是我的心頭肉



10.覺得最完美的是哪只?

想表達什麼www我覺得大家都很棒ww(你確定?
好吧,最完美當然是紅墨殿下
論禮貌、交際、電眼(?)、調教(?)、心智成長(##)都是100分在歐趴等級
真的不愧是殿下(迷妹滾






11.哪只最讓妳折騰、糾結?

應該是白舌吧?
當初歸來真是傷透腦筋的跟殿下互看不順眼
現在不跟殿下鬥,反跟亞帥鬥了wwww
不過白舌只要哄一哄就很聽話,其實我還是很愛他(?







12.敗娃物的時候最先想到、最偏心哪只?

紅墨殿下
買過最貴的都是給他,絕對給我們尊貴的殿下(死奴隸


13.哪只會最容易被妳無視、冷漠?

老實說,是亞帥(被爆打
但他現在合體成功了,從今以後要無視有點難(被夾死#



14.覺得自己偏心嗎?

當然偏心啊
但我還是會努力讓每個孩子都有一份,例如殿下兩份大家一份(超偏心####


15.如果遇到災難只能帶一只娃走,妳會?

護駕紅墨殿下先(你#
我曾經夢到世界末日,當我們要上船離開時,我只帶走了紅墨
然後我跟家人抱在一起看台灣被大自然毀滅時,我手上還抱著殿下(####



16.有給娃做人物設定嗎?

當然有囉~
一樣請參考網誌!





17.最喜歡哪只的人物性格設定?

大家一定會嫌我囉嗦,是紅墨殿下沒錯,
    他是我想最久爬最久資料的故事,連性格也是一級棒喔(##





18.會化妝做配件嗎?

不會化妝,會做配件


19.會自制娃嗎?或者有想過自制嗎?

不會自製娃,我有想過,但等我先學捏模基礎課再說(乾



20.妳圓滿了嗎?

老實說有兩個初戀在身邊,我圓滿了
但這話不能說太滿,畢竟哪個娃親沒有一推坑的(笑爛


21.覺得自己是否超生了?

這什麼問題XDD超生是怎樣XDDDDDD
我爽到升天可以嗎XDDD(誤





22.容易衝動嗎?

很容易喔,由其是搭上TAG殿下的時候(###


23.想接或準備接哪家的哪只娃?

目前沒準備了,今年太可怕,我大概接了三顆頭一個身體
所以我決定2016年不接娃休息了XDD


24.喜歡男娃還是女娃?

男娃





25.喜歡女扮男或者男娃偽娘嗎?

這我不挑欸


26.喜歡花魁嗎?

超喜歡





27.覺得娃有靈魂嗎?

我不是靈魂派的 XD
覺得娃個性不同在於娃媽的感官&後天的調教(?)XD
不過我整個被自家小孩調教


28.如果娃可以變成真人願意嗎? 

可是我家小孩應該是更鞭策我吧
白王還會拿走我的私房錢去做火車找骨哥....想到就心酸QAQ(ㄍ



29.最希望哪只能變成真人?

這我沒想耶XDDDD
大家一起?


30.變成真人後希望他/她做的第一件事

某優家的狀況,根本不可能希望他們怎樣吧XDDD
都是他們希望我怎樣(乾





31.有沒想過妳的娃變成真人做妳的情人/配偶?

沒有
他們是我的主子,我是他們奴才(這抖M


32.娃配件喜歡買哪家的?(國內和國外)
我喜歡AS家的,服裝和配件都超美!
另一個就是CROBI,他們的頭髮也很有質感!


33.敗過最貴的娃物是什??

AS的古裝&R家頭毛&羽毛髮,都是殿下的


34.現在有娃在身邊嗎?哪只?

他們在我房間冬眠(被揍


35.如果妳的錢只夠在娃和其它想要的東西間選一 , 選娃還是想要的東西?

我幾乎都是給娃耶XDDD





36.如果妳有足夠的錢接任何一只貴娃 , 妳會接哪只?

SOOM的十二星座限定娃:阿奴比斯
現在他早就停產不知所去了(大哭


37.問卷是誰傳妳的?
我嚕來的(?


38.覺得傳妳問卷的人怎樣?
我嚕來的只好回答自己犯賤(誤

39.問卷麻煩嗎?
還好


40.最後 , 許個關於娃的願吧

希望,每個王都可以和樂相處!(到底




===========最後===========


貼的是亞帥的日常,內容都是殿下(被亞瞪
我真的是很嚴重的DZ瑜控www

老實說看起來亞帥好像我很不疼他,不過我覺得亞帥也不喜歡被疼XDDDDDDD
至少這是跟他相處後得到的結論,獨來獨往的亞就是最帥的呢(欸?



結尾當然請亞帥來好好說一句話囉~~

亞:沒什麼好說的。(拍開鏡頭
欸!!!????


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