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1

恭賀新年‧新年新希望!


恭賀新年!

跨年來帶著住人們與寄宿的孩子們來許個心願與道賀



不知不覺間,傳說中的白王年(?)就這樣過了!
今年雖然也沒有很勤奮更新網誌(欸)不過也請大家多多指教

嘿嘿~今天可不只是新住人們,還有傻貓家的雅尊、白憫和迦羅呢!


那麼在殿下等人開始前,就請前排飛頭(欸)們先許個願望吧!




黑澤大概是不想活了 (欸

小骨果然就是黏自己的胞姊呢,真是可愛


然而嚴先生如此謙虛...你的願望字有人幫你許(ㄍ



再來是家長之首的殿下


嚴先生,你看吧,你的主子我的主子怎麼可能饒了我呢
我、我會努力的!為了殿下!




 再來是家長二號亞帥


嗚嗚嗚、來不及買西裝的我
看來亞帥今年生日禮物已定(?



 再來是家長三號的白王!

白王
嫌兒女不夠多嗎?
OK、我會多注意的好ㄇ



再來是白祿
白祿啊,你知道這願望有多難成功嗎?算了吧



然後是豊豊姊!

真的
我、超不會買女孩子的衣服耶
豊豊姊我會努力改進的



最後請寄住的孩子們!
通通都是白王的兒女(ㄍ
於是先請雅尊和白憫

好、好!雅尊我知道你超想回家!

還護著憫哥如此ww

最後迦羅可是很開心呢!

老天鵝啊、根本天使
迦羅如此的勾催人家我太幸福了!



最後~也請各位多多指教!
新年新希望還有新年快樂,
希望大家都可以願望成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